感恩月 分享就抽限量玫瑰金對杯

感恩月 分享就抽限量玫瑰金對杯

◆感恩月 分享就抽限量玫瑰金對杯◆

雙龍有愛大聲公!

對母親的愛正因為是日常,所以才格外特別。

而特別的日子,也需要一場最特別的儀式感!

不論是請媽媽吃大餐、帶媽媽旅遊、或是在家過上平凡的一天,

只要有愛,都是最特別的母親節!



邀請您在雙龍汽車官方粉絲專頁或官方社團,

貼文留言「雙龍有愛大聲公!+分享今年母親節要如何慶祝」,

就有機會獲得質感滿分的原廠限量玫瑰金對杯!


 

感恩月 好禮第二波

-活動時間:2023/5/13(六)~5/19(五)

-活動內容:按讚抽獎貼文,並於貼文下方留言分享母親節慶祝行程,將抽出3名幸運兒,可獲得限量原廠精品。

-贈品內容:原廠限量玫瑰金對杯(2入/組,價值$700元)。

🏆得獎名單公告🏆 恭喜以下3位幸運兒獲獎:

#幸運兒:李*倫

#幸運兒:白*綺

#幸運兒:連*雯

以上得獎者請於5月31日前私訊粉絲團小編,告知「我要領獎」並提供連絡電話及收件地址等郵寄資訊哦!

逾時視同放棄小編會隨機抽出另一位幸運兒哦!

沒抽中的朋友也不要氣餒!! 請持續鎖定雙龍汽車官網、粉絲專頁及雙龍大軍團,將會有不定時好康唷!


活動連結點這裡⬇⬇⬇

👉 雙龍汽車SsangYong TAIWAN 官方粉專


👉 雙龍汽車SsangYong TAIWAN官方社團—雙龍大軍團


*相關條件以及限制適用,參加前請詳閱如下活動辦法,並詳閱活動官網說明。

*參加者完成活動步驟即具備抽獎資格,參與本活動即同意將活動留言內容及參加者帳號名稱供主辦單位(永嘉雙龍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社群平台分享、重製、使用。

*所有得獎者將隨機抽出,每個Facebook帳號只限一次得獎資格,若核對得獎者資料發現重複得獎情形,將取消第二次(含)以後的得獎資格。若發現惡意程式破壞、盜用他人身份資料進行抽獎活動、攻擊、詆毀主辦單位、其他不法或不當情事,主辦單位保有取消得獎資格及參與本活動之權利。

*主辦單位(永嘉雙龍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將以雙龍大軍團管理員帳號傳送得獎通知給得獎者,請確認您的Facebook帳號可允許我們傳遞訊息給您,若因資料錯誤致無法傳遞訊息,將視同放棄抽獎與得獎資格,獎項不再進行遞補。

*得獎者需配合主辦單位提供個人證件資料與相關領獎文件。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1,000元,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故得獎者需提供身分證影本且依規定填寫、繳交相關收據及資料方可領獎。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未滿18歲之得獎者,視同父母或監護人中獎,由父母或監護人代為領獎,請附上得獎者及其代領人關係證明影本。得獎者參加本活動而需支付之任何稅捐係屬得獎者依稅法之規定所需履行之義務,倘有稅務法令適用之爭議者,概由得獎者自行向開徵機關提出申訴。

*得獎者不得要求獎項折抵現金、退換、轉售(讓)或折換其他物品。得獎者若逾期提供資料、資料有誤導致錯遞或逾期兌換贈品等領獎事由,將視為自動棄權,獎項不再進行遞補或補發。本活動除線上獎品,寄送地區僅限台灣 (包含本島、金門、澎湖、馬祖及台灣政府行政權所及之其他地區),恕無法寄送至海外地區。寄送獎品過程如發生任何毀壞、錯遞、延遲或遺失,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得獎通知,或是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有參加者同意提供相關個人資訊由主辦單位於活動範圍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得獎者並授權主辦單位公開公佈Facebook帳號。凡參加本活動者,即表示同意遵守本活動辦法相關規範,違者即自動喪失參加或得獎資格,不另通知。主辦單位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僅使用參加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於此次活動用途,以維護參加者權益。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參加者就本人之個人資料得行使下列權利:查詢、閱覽、複本、補充、更正、請求刪除、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參加者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完整資料,若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提供的個人資料不完全、不正確、或請求刪除或停止蒐集、處理與利用其個人資料者,將喪失本活動之參加或得獎資格。

*本活動所載各項金額單位皆為新台幣。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等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內容及終止活動之權利。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上公佈,不另行通知。


登入

登入成功